Pages

Sunday, July 22, 2018

一个星期后

那晚我知道如果我得不到答案是否生气我,我是无法入眠的。 所以在whatapps他没回我,我只能在脸书等他上线, 一上线我直接的问他:
我: 你生气我了hor?
他:干嘛生气你?
我: ooo, 看你一整天没回复whatapps, 怕你生气了。
他:都不知道要回复你什么, 就已读不回咯, 哈哈
我: 明白, 是自己又在胡思乱想, 既然你没生气, 那我可以去睡觉了。 晚安
他: lol, 没有生气啦, 去睡吧, 晚安
我: 谢谢你没生气哦, haha。

那晚我睡得蛮熟的, 不懂为什么, 还是只是因为他没在生自己的气?

这个星期又在很生气他因为他又已读不回。 事情是这样的, 他为了干货, 留在公司到很夜, 已经九点多了还不回家,打电话不接, 信息不回, 直接生气了。 我不想因为我说我要赶货你就留下, 我不想等下万一你出事了, 我要去哪里赔这样大的儿子给你的父母。 生气他, 结果第二天就又聊天了, 我是否心太软。 当晚7点就问他回家没, 因为当我要离开公司时还特地去他的位子叫他不要太迟回, 没多久他说他回家啦。 我就觉得很好的感觉。

干, 我是在干什么啊, 明明就是要放下他,干嘛还去打听他的消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