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16, 2018

2015年至今

8月3号我进新工了。 这件的却不错如果比起之前那份,但跟别间比还是有点距离要改善。
这间公司一做就做了2年, 一切都好好的直到2017年7月11号, 有个新人进来了,天啊,他根本就是我的菜啊。 结果就搞到我现在在这里的原因。

在2012年2月25号告白失败后, 拿了蛮久的时间才把他(吴氏)给忘掉。结果新人一进来, 我的心又点燃了我哪份对爱情的热忱。 他是来顶替我另外一个朋友要离开的, 所以要认识他(林氏)应该不太难。那一天过后我每一天都在疯狂的想他。想到要疯了, 那种5年前的感觉又回来了, 到底是好还是坏。 拼命的去找所有有关他的一切一切。 那时还是很害怕,害怕他到底是否跟我同一类人。从公司电话知道了他的手机号码, 再从手机号码知道了他的line 账号, 再从那边知道了他的面子书和ig账号, 加了他为好友。 等了好久他才通过我的申请。

一开始就有暗示对他有感觉, 只是用开玩笑的说法, 他应该没把他放在心上。 以我的个性,不把他的账号看完我是不会罢休的。 在他的ig上, 我忽然觉得他是跟我是同一类人,因为从他追踪的人来看, 我有70%的把握说他是。 直到我在一个app看到他, 我100%可以肯定了, 那时我简直就是高兴得很, 要知道我从第一个爱的人到吴氏都不是同一类人,根本不会有结果。 但这个不一样,因为我们是同一类人。 我真的非常高兴, 拼命的去跟他聊天目的就是要跟他很熟。 忍了10个月, 在2018年的5月22号, 我们在whatapps聊天时不懂去哪里来的勇气, 我跟他表白了。 结果还是失败的, 原因是一开始他只把我当成朋友兼同事。 我失望了, 真的, 我再一次的失败。之后大家还是一样的聊天, 但他对我怎样我还真的不懂。 但这次我学会了上次的教训,尽量的控制自己别让他爆发。

在公司拿survey说要去哪里旅行时, 我就打算跟他一起去, 那时有2个地方,云顶和sunway lagoon, 最后在大家的怂恿下,我俩选了后者。 要等到这天的到来真的度日如年, 不骗, 真的等了好久, 因为我的生日就是在那个时候。等了好久那天终于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