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25, 2018

8月最后一个星期六

曾几何时想说要把你放下, 让我好好过回以前的生活。 但偏偏的心就是那么不听话。因为我根本就放不下你啊。 一看到你, 心就软了。 干嘛啊, 干嘛会这样。 自杀的念头好像又回来找我了, 好久不见的朋友啊。 有畏高的我, 自杀谈何容易。 想想留在这个世界上也很无奈, 不是吗? 到底我出现在这个世界是否正确, 到不了就去了,一了百了。 最近头脑一直胡思乱想, 很烦, 很讨厌, 很复杂。 如果我真的去了, 会有人想我吗? 应该不会吧。

每天过着无聊的生活, 错, 不应该是生活, 应该只是生存而已, 不是吗? 我很在意你的一举一动, 但你呢? 不在乎吧, 这就是爱人与不被爱的结果。我很想知道到底5/6 年前我是怎样放下他的, 可以用在现在这位。 应该是时间吧, 话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但这次要多久啊? 或许我应该辞职? 那就好减少见面的机会, 也应该比较快忘记吧。 虽然已经打算在明年一月辞职的, 希望去了新公司有新的开始吧。

加油好吗? 为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