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16, 2018

台湾回来后

原来我已经有1788天没在更新我的个人空间了。 过了5年,很多很多事情/人物发生变化。 有变好了也有变不好的。 要回忆5年前到现在是个不可能的任务,或许说是不简单的任务。很多东西不敢在面子书上写,因为就算转换去私人的帖子但最近面子书一直出错, 所以才想起我这个小小的个人空间, 心想也应该没有人会来关注这个连我自己都已经遗忘了的小空间吧。

在台湾回国都有差不多4年了,现在回忆起来应该说在那边的日子过得还好。拼命的节省才是生活的王道。 但还记得我差不多用了将近12k马币吧, 成绩是不错的, 最少那两颗科目把我的总成绩提升了不少。这些记忆面子书还是有的, 当然啦, 这是蛮好的记忆, 当然可以出现在面子书上啊。回来后继续第四个学期, 永远记得我第一个学期有一颗不及格了, 回来再拿过, 哪知道全场只有我一个学生,老师也傻眼, 我把上课时间挑去早上好让我可以继续打工 。最后一个学期就剩下这一科和论文要解决。 论文是个十分困难的部分因为英文不够好, 真的那时真的做到要吐血的感觉。 还好最后的成绩还是很好的, 不枉我呕心血的去完成它。
回来后, 还是很疯狂的做工,原因无他, 就是想换电脑和手机。 电脑在台湾时已经不是那么好了,有点sot sot 了, 一回来就赶快搞定苹果公司的规定,因为要拿它的折扣要去考试, 但考试不难啦, 为了那usd 250, 硬着头皮做吧。 我只知道那时的拼命做和以前一样,没天没夜的做, 因为我打算在那个年未还苹果手机。 不是我贪心一定要换手机但之前那粒真的是不能用了,连我上司也看不过眼。这样一做就做到了2014年的9月份。 因为我找到了新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