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16, 2018

新工

2014年10月3号, 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份正式的踏入社会。 之前我还记得我一直担心找不到工作, 毕竟已经毕业了2个月还找不到工。 但这份工作不好受, 遥远是个问题, 每天必须驾着我的motor出槟威大桥到北海去,真个过程拿了45分钟, 只是来回就已经拿了我1 个小时半。

当时没想那么多,因为当时只想着有工作就好,毕竟工钱给高过在槟岛的500块。 为了钱还是去了, 去了才是道这份工根本就是个坑, 但硬硬的做下去了。 但也只是做了10个月而已, 过后就找到了在槟岛的工,就直接还了它。

不懂及时开始我已经把他给放下了,只是记得有次偶尔在皇后广场遇见他和他的女朋友, 我们也只是相望笑笑而已, 没有讲到话。前面有讲到他把我给block了,到现在还是如此。不知不觉的把他给放下后, 真个人真的轻松了。时间果然是淡忘一个人的最佳良药。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