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台湾之前

在去台湾之前来写一篇吧。说实在的,很多人羡慕我能去台湾,但没人知道要去台湾读书的费用是很高的。飞机票,保险还有还有签证都花了差不多2千块。还有其它小小数目的东西加起来我自己都不懂总花了多少。

从一开始选去台湾的时候,就知道要出钱了,但钱是个问题,但还有一个更麻烦的东西就是手续,一大把的手续,我只能说拿命。 为了存多点钱,死命的做工,人家吃饭时间是45分钟,我确实随随便便的10分钟就搞定了,为了就是拿多点时间。整整2个月,我确瘦了差不多6kg,这不是重点,因为我的确要减肥,但不是不吃东西或是做运动,而是少吃,但我很坦白讲,在做工,我没减吃,为什么减了6kg,问天吧。

收拾好心情就去台湾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