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上线的期望

在我还没回理大之前,邝钻石有提醒了我们很多次记得看书,听卡带。目的,我猜吧了吧,就是虽然很会买东西不代表你会把安利的事业做得很好,要投资多一点在脑里。

这句听起来好像没什么,但我一听知道背后在邝钻石在提醒我们什么。背后的道理,我多多少少都知道是代表了什么意思。如果不是我想象中的话,当天她也不会无端端约了我们出来,一个星期约了34次,知道她要我们做么啦。我会努力,不会让她失望。

当天23号,她提起组织里一个人。一个单亲妈妈,来参加安利,父母反对,但来到开会就把烦恼丢在一旁。她不会扮个脸出来好让别人去可怜她。我,说真的我还佩服这个人,虽然不是很认识,但她的精神是值得我去学习的。邝钻石也说,她不会扮个脸让别人可怜。让人可怜就是就连自己也自怜,这样很可悲。

他的情况比好还要糟糕,那我又有什么资格扮个脸给人可怜??? 答案是没有,我没有资格,不够资格。资格不是我说有就有,在别人眼里,我也不需要别人可怜我。

这个月上了6%,但大部分都来自组织里,觉得太失败了。6条前线,只剩1条在太平地在走。不能,不能再这样下去,我得要把理大这条线作起来。在大考之前,我一定要把最基本的功夫传下去,好让他们回家乡都能自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