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我这几天笑不出?去了表姐婚礼拍照时也是勉强的笑。为什么?我自己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问题出在那里?笑,很难,勉强的笑根本是没感情的。为什么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会有这样大的分别??

笑,很难吗?我不懂,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别说我不知道。就算知道了又如何?? 笑,说真的,现在叫我笑,真的没那个心情。还是在这里比较舒服,不用刻意去外面带着面具只为了笑??

哈哈,别人就知道我没什么,所以去外面就尽量哈哈啦。难道从20岁到21岁的转变会比以前青春期的转变来的厉害吗?会吗?但真的,自从进了理大后,整个人就改变很大,尤其是情绪,根本有时真的不能控制

那又是为什么进了理大会这样?? 又是一个问题了。 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啦!!! 哇!!!好想好好的大哭一场,有谁救救我阿??? 很痛苦,很辛苦,心灵和生理都感觉累,疲倦,怎样休息都没有用……(```^n^```

如果在这个H1N1的非常时期,这样幸好我中招了,是不是我的时期已到,还是天也知道是时候让我休息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