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为何开不到线???

每一次回到太平就会听上线讲你的下线已有几条新线几条新线。听了蛮有压力的,有时人在大学身不由己嘛。大学的功课已经弄到我一个头两个大,别说没时间找人谈,有时间都拿来睡觉啦。局外人不明白局内人心情,讲多了都没用。想我跟朋友说在大学里很辛苦,有谁和有几个能相信和接受??? 没有!!! 在他们的眼里,大学就一定比中六来的容易及简单。屁啦!!!

大学里不是说每个都会要,那又是的,每个都要的话,以后还有谁要建屋给我们阿?我从627号到达理大到今天918号,我从想当天的70公斤掉到今天剩下60而已。原因出现在那?

原因,可能几个吧包括压力,辛苦,没时间休息,烦,累等等问题出现在我脑中。这些问题是我自己一一去解决,有谁来帮我??? 每次想到很想哭,当自己一个去解决全部问题时,是我很厉害,但背后的辛酸谁懂???有时又给朋友误会,多无奈。讲多了又说你在那边晒命,就干脆不说,也没有人能听我心事,就只好放在心里。

就像刘德华的一首歌叫Everyone is number one 里面的“我的路不是你的路,我的苦不是你的苦。。。。我的泪不是你的泪,我的痛不是你的痛”。 自己苦没人知,讲了也未必有人信,不如自己藏起来。

当分享了全部说考虑的时候是多么的伤心,但又要勉强的笑着,我还没有学到当别人不要使没有感觉的,对不起,我还没练到那种地步。每次他们说不要,自己眼泪往里面吞,感觉很不好。又有谁懂?每次说很厉害,做这个做那个,但又有没想到我们是还在求学时没有经济能力的阿,买东西还要考虑几十次。一直说便宜,我也知便宜阿,但没钱阿。

开始了安利事业,从头到现在每一场的opp都是我自己一手包办。除了我第一条线是我上线钻石帮我和第三条线是我上线小鄄帮我,其他全部自己来,原因是自己的事业自己做,不想麻烦别人。如果每一场我叫上线帮我讲,可能我也有很多新线阿,但要被帮到几时?

在大学里,我不是没有跟朋友分享阿,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阿。我不想有多线吗?我想啊,在理大我最少都分享了20场,那也是我抽时间出来的阿。但最后几个能接受?每一场我都是很认真地去分享,别人不要不能怪我阿。

没时间是我的借口吗?? 真的是吗???不是借口,半夜十点多还有谁要来听你讲东西,讲到来都没有巴士会宿舍,还有谁要来?工作忙,我清楚,但读书也不简单阿??做功课到半夜三更,跑来跑去,不忙吗??

还是另外一个原因是我带队的能力不是很好吧,不清楚。得问看组织里的成员了。到了理大没去开会,我能做什么?我有钱就不是问题,问题是现在的钱剩起来都不是很够用。

所以感觉身体很累,累,再这样下去,总有一天无端端死去也不是没有可能的。身体累,心里很累,脑更累。一天,一躺下去就永远的休息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