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中秋节过得最惨的一年

糟糕,今年的中秋没得在太平湖玩,更惨的是还要在金宝庆祝。不,不能说去那边庆祝,这趟去金宝是有功课要做的。虽然是明天才去,但我已经预测了会有怎样的情况,希望不是我预测的那么糟糕咯!

嗨,去了那边我看比去考king scout 更惨,要起tower,厕所,亭子,bivouac等等。现在真的不敢想象明天到那边是什么样子,更何况这几天雨一直下,那才够力烦,真的很烦,又能跟谁诉苦?

我现在自己都有点怕,如果我怕,那跟我一起的朋友不是就要更怕,又要扮镇定。来了理大,我真的不知道要笑好还是要哭好??

是我没以前那种胆量了还是我已经厌倦了童军的那种生活呢? 想起之前童军的生活,我自己都不懂我以前是怎样过的? 我在心想,如果我去之前发生了某某意外的话,是不是我就不用去了呢?

还是我在那边发生意外就不必回来理大?这样的情况是否对我比较好?我自己也搞不懂?我真不懂。 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