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愿景

今天创办人翡翠直系JACKSON QUEK问了一句,为何你参加安利??? 我就随便回答一句要去旅游,结果就给他讲了一大堆。但他讲的并非没有道理。回去想了从星期四和星期五的他所讲的东西,真的获益良多。

想起当天,其实当天我会签下名字是因为我给朋友产了很多次心想说签了以后别来烦我。还没签时,讲到我好像来这个世界是来负担我父母这样,妈的,当时听了也“独蓝”。签了我根本看都没看,就把整个包收了起来。

愿景,听了回来想了再想。有了。但讲了出来没意思,总之当我上级了,我就会做出来。要做,怎样做???这个问题是我组织里一个人问我上线怎样做??? 难道我真的要靠那一条线上吗??

那我应该在从别条线再上级吧。线?有几条,但真的要深又要阔,不简单,人数是个问题。人数马就要从大学开始吧。

愿景,我不会只是给你在我脑海出现而已,我一定会让他变真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