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8, 2012

EMO

最近不是我喜欢写blog,是因为我不想写一些emo的东西,然后朋友来安慰我几句。我真的很想写在面子书,但又觉得没有必要,所以就写在我自己的地方,一个可能没有人留意但又可以大大方方的写出来。

第2天了,差点就破功了,我差不多顶不顺了,在这样下去会疯掉。就是不想再暴露脆弱的一面给大家看,尤其是他。 最近半夜一直发梦,在梦里一直发很大的脾气,骂到亲戚狗血淋头。不懂做么,到底是什么针挑??

一天进步一点,就有算进步了,我想写的是原来一样的东西,由不同的人去写/做,给同样的人是有不同的答案,因为我们都不一样。交情不一样,认识的日子不一样,友情不一样,经历的东西不一样,我们有太多的不一样,所以我根本没办法跟别人比。可能就这样的原因吧,才有这样的举动。
毕竟大家说是认识一年,但真正认识才不到半年。我拿什么跟别人比。输到清光,还是或许我妒忌心重,但如果喜欢你没有那些妒忌心的话,还算是喜欢你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