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24, 2012

一个月后

一个月了,准准4个星期过去了。 想起在225号下午对你坦白跟之后的事情,真的有点后悔对你坦白了。想当初如果我不冲动可能结果会不一样的。 但我怕如果我不说我也会后悔,那其实应该不应该坦白,其实我很矛盾。

其实思念,想念,挂念是否一样呢??? 现在虽然不会像想当初一样那么冲动想念,但现在也不是完全可以放下,就夜深时想起你。到底这是什么感觉啊? 很久没听到你特别的笑声了,以后会再见面吗? 见面还会打招呼吗?还会聊天吗?

讲了出来的秘密还算秘密吗? 来,看看谁懂秘密?

1) XX

2) XX

3) XX

4) XX

5) XX

6) XXX

7) XX

8) XX

9) XX

一眼看过去,没眼看, 痛了就会放手了,对自己讲了很多次,但做不到。

跟你失去联络的第10天,我的妈啊,只是10天吗? 为什么好像过了很久但算算日子,为什么过的那么慢?从314号到今天的24号,我好像过了很多年,但原来只是区区的10天。

我还要多久的时间来放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