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7, 2012

2个星期后

2个星期后

就要到2个星期了,上个星期还记得当晚理大新春晚会看到他在大门口时,我却掉头就走,第一个想法是不懂怎么面对。到了没办法时,只好鼓起勇气走去那边,但他已经走开了,那时候的心情就想放下了一个大石头。但却心情又很低落。

到嘉宾到了,我走了进去里面,很奇怪的我就座在隔一个位子。感觉就像怪怪,不懂为什么。一下子过后,我隔壁的朋友忽然走开来,就等于他坐在我旁边。 我们之间没有互动,没有聊天,只是传东西而已。

过后上台开幕后,再一次走过去位子时,就故意坐在他旁边,但只是做着,一样没有互动,当时我觉得蛮尴尬的。不懂怎样做,就呆呆的看表演,到了后面时,大家就站在后面,一样没沟通。就像陌生人但那种眼神是熟悉及尴尬的。

星期六又见面了,没有聊到什么,虽然坐他的车但就静静的做着等回房间。

最近很情绪化,一直做无聊的东西,发一些不知所谓的文,发了过后才觉得后悔,但不发又觉得不爽,直到他今天真的不理我,我才觉得真的是过分了。

到底,表白有错吗?表白可能没错,但我烦着人家可能是错,但我能做么?真的很累很累,又喜欢胡思乱想,搞到自己好像很需要爱这样。觉得自己很cheap。天啊,我真的想把他忘记啊,放下啦,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