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15, 2012

3月14号

对就是那个日期314号晚上7点半左右,应该算是我们结束了一切,结束了一年多的友情,半年多的单恋。最近就是一直找答案,我还有很多很多的问题,我一直一直问,但并没有答案。

最终用阻止面子书来给我答案,当我还傻傻的以为是你关掉面子书,我很傻很傻。当时我哭了,真的哭了,伤了,哭了,满脑就是不懂为什么。人生最失败的是你不懂为什么的就给了人判你死罪。当初很傻,相信你说你不介意,你能接受,但结果不是你所说的那样。

好,既然我做到好像一条狗这样,问了又问,只想知道答案,你这样的选择就是你的答案。虽然好不甘心,又能怎样,你的权力。我不介意当狗,因为我真的很在乎,但我得到的就是这样的回报。

最近流行自杀,哈哈,说真的,我也想了很久,只是没有勇气去做而已。看看几时吧,可能遇到更大的打击时可能就这样掉了下去,一了白了。累了,满身伤痕累累。

既然这样,从此以后,凡是有你的地方,有你的圈子,我永远退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