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Sorry.....

朋友,对不起,这几天我可能得罪不少人。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自己连这个的答案我也不懂。我真的不懂,我到底在做什么,应该可以用不知所谓来形容吧。

我就连功课不做,喝茶又不去,课程也不去,就只是想呆在家。 可能我懂将来我可能没办法留在家了,也只想呆在网络世界,因为在这里比较多人明白我,这里的可以让我无忧无虑的吐出我想与不想的东西。

这几天我在考虑的东西其实没有一个答案出来,因为这件事不简单。 要面对的压力也不少,所以一直呆在网络里来消遣时间。人家说沉默是金但如果讲出来会令到大家尴尬是否不说好? 但不说就觉得忍得好辛苦,好对不起自己。

有首歌是这样写的

朋友
演唱:周华健
这些年 一个人 风也过 雨也走
有过泪 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
真爱过 才会懂 会寂寞 会回首
终有梦 终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这些年 一个人
风也过 雨也走 有过泪 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 真爱过 才会懂
会寂寞 会回首 终有梦 终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

真的吗? 朋友真地可以这样吗? 错,大错特错, 这只适合给好朋友,知己,兄弟而不是朋友。 你喊一声朋友,他们真的明白真正的意义吗? 吃喝玩乐的时候就是朋友,一旦有事发生了,如果不能接受的话,还能继续做朋友吗?

朋友不需要多,知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