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Holidays SO WHAT????

这次放假回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呆在家比较多。

但我不懂是吃错药还是什么原因,作什么是都提不起劲来。 有一种不能形容的感觉。好痛苦。 我在找着到底是什么感觉,找到了,但要去进行就很难。

我不想出去,不想一大帮人出来。我只想一个人静静地做东西,上网,找朋友。 因为我觉得朋友出来不是讲像当年就是在讲废话。 每人能懂除了自己。 我好像在逃避,逃避一个不能让人接受的事实。

我好像什么都不想去想,但银幕会时常出现在脑海里,有时会喘不过气来。我好想说:我需要休息,希望有人能明白我到底要什么。 我一回来有机会上网的话,我一定到哪个网站去看看最新的东西,我只想真地有人能明白,所以我觉得只有那边的人能明白,我就去那边。

我现在好想喊出:

我好痛苦

4 comments:

  1. 朋友叙旧是这样的。你又不打开心房,要人家如何去明白及了解?

    ReplyDelete
  2. 朋友叙旧是这样的嘛!你又不放开心房,要人家如何了解及明白?

    ReplyDelete
  3. 我想每个人都和你一样,回到家后都提不起劲来,变得懒洋洋了,但是这不是痛苦,是享受,是暂时性的放纵自己不去想功课不去想开学后的压力,可能你觉得内疚,在假期你没做到什么吧,所以才有痛苦的感觉。我完完全全还没碰我带回的书。。。。哈哈。。。。我天天睡觉,吃,看戏,上网,满不错的感觉, 但偶尔我也会觉得我在浪费时间。。。哈哈。。。其实是看你自己怎么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