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还原真相

从今天以后,

我学着面对;

我不骗大家,

我可能假的。


从今天以后,

我一个人走;

我该去哪里,

我该做什么。


从今天以后,

我要人告诉我;

我该去哪里,

我该做什么。


从今天以后,

我学着坚强;

我不随便流泪,

我爱我自己。


从今天以后,

我也许孤单;

我或许寂寞 ,

我不懂不懂。


从今天以后,

一个人心还好;

我该去哪里,

我该做什么。


从今天以后,

我不再伪装;

我不需假装,

我活出自我。


从今天以后,

不需大家看法;

不理他人眼光,

我活出自我。


从今天以后,

我活在自我;

不需他人可怜,

我自由自在。


从今天以后,

如无法拥抱,

那这个世界,

还剩下什么。


不是每件事,

都得到赞同;

能得到体谅,

有大家支持。


有些得事情,

不是我要的,

人在世界上,

身不由己啊。


对于懂不懂,

不也是如此;

起来或下去。


家外又如何,

人家不明白。


朋字两个月,

友谊共长存。


大家或不明,

知之为知之,

不知为不知;

是知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