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真的在描述我

今天在YEAH杂志既然给我看见一则关于我星座的东西

上面写写着:

巨蟹座-忧郁泛滥

最怕的就是巨蟹座敏感过度,把事情想得太多,太严重,但又不愿意说出来…………, 有些事情真的是自己想太多。

真的吗?是真的吗?我不懂, 虽然那边写着是恋情死穴,

但我想了又想,的确有此事,我是说不是恋情,而是友情,

而且这样的事不是发生第一次,而是很多次,

跟我非常好的朋友都这样说,叫我别想太多

但不是说不想就能不想阿,一闭上眼睛就出现在脑海里

我又能做什么?

会想太多是否代表着害怕失去,

失去是否永远就不回来?

不懂,真的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