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30, 2018

从知道,认识, 确认,到想念,思念,到想放手,放下

这个过程真的不好接受。 今天又7早8早的失眠了, 应该又想他了吧。 从去年7月11号知道你到慢慢的去认识你, 过后拼命的去找你ig和脸书去确认我们是同类人, 知道看到你也玩b apps才能100%确定。 当时的心情是非常非常的高兴, 终于我喜欢的人是同类人, 没有直接跟你表白是想多了解你, 也不要让你吓一跳。 就在你背后的默默的喜欢着你, 假假的走过去你的位置,找话题聊。 终于今年5月向你表白了, 结果还是一样失败了。 那时就想说要尽量把你给放下了, 但为什么到今天为止,我还是那么的想你啊? 天啊, 可以让我好好的过吗?

别再玩我了嘛, 工作已经不简单了, 就想有个人可以好好的疼我爱我, 有那么难吗?自杀的念头又回来了, 已经不见的朋友又回来啦, 为什么你要回来啊, 自杀真的那么简单吗, 需要很大勇气, 但我连这个勇气都没有, 失败者的失败。

放下你, 真的不简单, 最近很情绪化, 需要好好的处理了。
佛啊, 需要你的帮忙, 好好的疼我号吗? 如果没缘分的话, 请不要让我对他动心嘛, 我情愿下辈子自己过也好过给别人拒绝。 我真的没有时间, 每一次要用多少年去放下一个人, 真难很难好吗?

最近想他的次数是越来越多, 真的有点后悔跟他表白了, 得到的答案真的再一次把我的心给捏碎了, 要把心给一遍遍的粘回, 又不懂我多少年。 只希望快点到明年啊, 或许换个工作, 没看到他, 对我是最好的选择吧。 2019 年1 月28号赶快到吧, 期待你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