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宝贝心好痛

亲爱的

我知道你哭了

我的眼眶也变得温热

是我不小心

把话说错了

说千遍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

亲爱的

情话说了好多

已经放不下丢不开了

慢慢的发现

你是唯一的

相信我

深爱着你就象你深爱着我

这世界太大了

太远了

我还是找到你了

也怕这世界太大太远

会把你弄丢了

答应我

从今别离开我

每天每夜你弹着钢琴

我唱着情歌

这世界太远了

太大了

我还是和你爱了

也怕这世界太远太大

会失去你影踪

亲爱的

请你别忘记我

在地球的另一端

有个只爱你的我

她永远是你的

亲爱的

情话说了好多

已经放不下丢不开了

慢慢的发现

你是唯一的

相信我

深爱着你就象你深爱着我

这世界太大了

太远了

我还是找到你了

也怕这世界太大太远

会把你弄丢了

答应我

从今别离开我

每天每夜你弹着钢琴

我唱着情歌

这世界太远了

太大了

我还是和你爱了

也怕这世界太远太大

会失去你影踪

亲爱的

请你别忘记我

在地球的另一端

有个只爱你的我

她永远是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