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新的学期的恐惧

想不到2011年第一个post是些关于一些negative的事情,我真悲哀!!!

不懂是否放假太久了,今天已经是第二星期了,就是没有读书的心情来找我。放假时想回来,回来了却不想读书,可能我想回来但不是要回来读书,只是想回来属于我自己的地方,属于我自己的私人地方,能让我为所欲为,不必考虑太多。能让我自由自在的,心空放开,最重要是舒服,自己孤单一个人我无所谓。

一回来,心情很矛盾,想看戏但心却担心功课,做功课但心却想看戏。 怕,是因为我根本捉不到讲师到底要什么。 怕,是因为这个学期遇到的都是那些变态的讲师。累,是因为有太多的挑战和问题在面前。

一想到要去上课就有点怕。 现在却想去做工,但做工了是否会在想回来读书呢? 别问我做什么?因为连我自己都还搞不懂自己要做什么? 我看还是适合做回废材吧。废材不错啊,还可以拿来烧来取暖,呵呵。

人老了是否他太会想了呢? 做么会有这种奇怪的感觉? 没有经历过,刚刚才新年过没多久,就有奇怪的感觉。就那种懒散的态度。过了这个学期还有一年要在大学过,真想赶快过完这一年啊。

现在根本没心做任何东西,就是在等待着3个星期过后的农历新年。也许在那时疯狂过后,心情会好些吧,最讨厌这种感觉,妈的。 快快闪开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