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8, 2010

BEH SONG!!!

这几个星期真的很累。功课一大堆,做完一样又一样,只是一份报告就做了整个月,该了又改,终于昨天已经交上去了。 但有一份要做过因为某些人做得不好害到大家要从新做过,真够独揽!

好不容易才考完英文,马来文的书写和lisan and speaking。 但今天又给studio搞到头晕晕。真的喘不过气来。

大学不容易读,只能用得空死不得空病来形容。 一个字忙!!! 就快要考试了,很好,最少不用再做功课了。 也就是说要放假了,时间也过得真快,这样又过了一个学期了。

好像什么也没学到,只知道忙但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功课也是做但不懂在做什么。晕。还有一大堆东西要忙。

最过分的是竟然有人去投诉我。 你妈的有本事的就用你的本事去解决问题, 不要把问题丢给别人。 有本领的人不怕他人超越他,别用外力来解决。别人做一样的东西,做么一直找我麻烦。批评人家之前麻烦你们搞清楚,可能第一次是我错,但不代表以后有什么一样东西发生都是我做的,FB那么先进, 看到是谁做的,为什么看到我的xx就说我做的,那个去那边讲我的人,你眼睛瞎了啊??? 看看看,讲你啦。。。。。

我不懂第一次也许我错,但很多人也是这样做,为什么要针对我一个,第二第真你妈的,根本就是别人tag我,又管我屁事啊!你不会玩面子书啊,你不懂我不能够删除别人的照片的啊! 还有我的照片放上去也要你们管,还有那么多人放他么XX的照片又不看你们去讲。

我放电话号码是给你们这样用的啊??? 两次都是在人家最烦的时候打来,你们很会选时间咯!!! 那个去投诉我的人小心最后那20年,, 有得慢慢你熬,熬得你生不如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