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BEH SONG 2 !!!

刚刚又听了一些事关于我的, 真的很气,但是还是要把它搞清楚先,我不想像那些小人没搞清楚就乱乱讲人。别人做一样的东西,我被讲却别人可以这样继续做,我觉得很不公平咯,讲什么公平,终于也给我看到不公平的一面。

算了吧,因为世界就是那么的不公平。 靠人不如靠己, 最重要我懂我在搞什么,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不需别人来提醒我,我做的每一件事之前都有考虑的,因为我有脑。那些没用脑的人= 畜牲,所以你是畜牲。我不会气死,因为我不会跟畜牲计较,不然气死了,多不值得。

你知道但你不一定不懂,你懂但你不可能明白,那解释来做么,吃饱饭没事做,像有些人啊! 看,看什么,可能我讲的就是你,不让你会那么“关心”我啊,无时无刻的来“看”我。

但你想我倒我就倒的话,我不就很没面子。我才没有那么容易倒。一切等到那封信我收到在说,那时可能不是你来找我麻烦,而是我找你麻烦,一切言之过早,看信再说,希望信里的是事实,不然到我去投诉你了,反正我也给你们投诉不少次,就让本少爷去投诉你,希望你不会被我投诉咯。

希望你多多去玩FB,别那么过时别一直来“关心”我。

如有类同,只是巧合,如果我说得过分的话, 我承认,但吹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