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9, 2012

考试不想读书


再过2天就是我在理大考取学士学位的最后一次的考试的第一张纸,再过一个星期也是最后一张纸。暂时不写在大学里的感言,因为还没考完试。今天就写些最后一场考试前的感言吧。对于这次的考试好像很不在意,不懂是因为拿少了科目还是因为觉得我不再那么追求好成绩。也是的,我的成绩一路来都不是很好,只能用中等来形容吧。

第一张是新科,根本不懂如何入手,没有pass year,没有资料,没得参考,就靠笔记。但昨天有条粉肠讲了 我以为现在的人开始做练习了,没想到有人竟然还读着笔但很奇怪的是,我跟他不熟,还有就是林伯要怎样读书不用它管嘛。白痴一个。

3科,最担心还是第一科,但那天换时间表时就已经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所以,不管了,就这样吧,就像我讲的,就算成绩在不好,不及格,我还是能毕业,只是成绩难看点罢了。就算硕士要看成绩,他都收了我在看,所以真的没有那么在乎啦。

下星期四都要去面试了,又不用看这次的成绩,所以就有点懒了。还是去看戏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