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选举的心情与心声

2010/2011 校园选举已经完毕,但对它的结果十分失望。 下面这一短是从一位资深领袖的意见。

我对于这次校园选举感觉到万分失望。 华裔候选人全都是败在我们华裔选民的手中。 我真的不明白为何一些 华裔生会说出这事完 全与我无关,我投不投票都没关系等等的话。 校园选举时投票是大学生们应尽的责任,就是 因为华裔生的自私与惰性害死了华裔候选人。若有一天全部华裔生被封杀时,那全都是 华裔生的自私所造成的。 我很感谢一班为华裔候选人出过 一份力的华裔生, 谢谢您。对于那些自私和不爱理事 的华裔生,若有一天你们被封杀时,我只会对你们说这是你们应得的!

对于这上面的说法,我非常赞同。华裔看起来就比较自私, 去选一位你心目中的后选人,从进场到出来都只用掉了您的3分钟都不到的时间。如果你这3分钟都不愿意付出,那你还有什么资格去批评中选过后的候选人!!!

投选中心就只在自己的宿舍投而已,只是在自己的宿舍投都不愿意出来,那么以后就别口口声声地批评中选人。华裔就只会批评,但有不见他们出来。用嘴巴谁都会,但用行动的做法就不见得有几个会。当然每个人有投票的权利,那也有不投票的权利。但身为一位大学生,一位18岁以上的人,校园选举时投票是大学生们应尽的责任。 不要跟我说是那些候选人每吸引那些华裔出来投票。

这个是一个非常愚蠢、不用脑和幼稚的话。您是大学生,不是小学生,中学生,您应该有独立的思考的想法。应为我们已经用尽所有办法通知、宣传以及联络了全部住在宿舍的大学生, 我们也用了现代最让人喜爱社交网面子书来通知与宣传。

对于那些自私和不爱理事 的华裔生,若有一天你们被封杀时,我只会对你们说这是你们应得的!!!这不关我的事!!!

所以我在这里感谢说有幕后的一班人帮我做布条、宣传、上下布条、油布条、行动室,更感谢那些投票与支持我的朋友们,在这里“谢谢你、辛苦你、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