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2个星期

很快的放假已经不知不觉的过了2个星期。 心情还是那么的沉重,不懂在逃避还是在麻醉自己。

第一个星期,我的时间全部放在香港连戏剧里,可以看到早上4点多才睡觉,早上9点多起来在继续。我答应过自己放假时要过些堕落的日子。早睡又睡不到,那就倒不如不睡。

第二星期终于读书了。别误会,我不可能去都那些什么大学的书,因为它是很少会帮到我的。 我一个星期读了《富爸爸,穷爸爸》, 《富爸爸-财务自由之路》,和《富爸爸-商学院》。 

这三本书,读了也领悟了,了解了关于我的行业。谁有兴趣的可以来联络我。哈哈。 里面写了很多很多真的道理,但很多不被接受,因为是他们自己在欺骗自己。 不信? 自己去买来读读看

接着我会在读多一本叫《富爸爸-投资指南》。 因为我不想出来为别人打工,为别人创造财富,为别人打天下。 为什么我不要为自己打天下? 里面有一句说得好, 成绩拿到A的人往往是跟成绩拿到C的人打工。 不是吗?

各位朋友成绩很好的请见谅咯,看看身边的企业家,有几个是成绩非常好的? 又有几个只是小学毕业? 

不明白? 找我就跟你解释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