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假期了

很快的又过了5个月了,想当初刚刚踏入大学的第一步,好像很恐怖,幸好的事大学离我家不远,说随时可以回。 兜兜转转的已经不知不觉地在那边已有5个月了。

5个月里,甜酸苦辣可以说我每一样都试过了,在那儿有高兴,兴奋,也有伤心,痛苦的时候,当然也有孤单的感觉。每当有事时不是每一个人可以帮到自己,最后还是要自己去面对。

在那边也认识了不少朋友,很多人都知道我其实很怕孤独,孤单。有了他们,让我在大学里的生活更精彩。我也感激他们带来不少的欢乐给我。

我祝大家假期快乐,我们年未再见。大家保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